立夏

一只婚后的糯米慈

be美学啊

有奇迹停停和山牙子客串

是刀,快跑!

ooc归我,人物归淮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舟去人归初梦远,风起缘断梦缘深。

这实在是韩越脑子里为数不多的诗词了,现在却特别适合安慰他自己。

  

虽说楚慈挺过了自己的胃癌,又挺过了他人的报复。但身体依旧是大不如前,纵有韩越于一旁细细照料,每每换季之时,却依旧大病小病不断。对于这一天,楚慈表示早有预料。可能是心疼他那颗承受了太多的心脏吧,心脏衰竭无可避免的到来了。

  

如今,他深陷于家中柔软的被褥之中,并有韩越一旁照料,便已然知足。

  

楚慈不是没有想过放弃,今年的病来势汹汹,他对此早有预感。他厌烦了医院的消毒水味,厌烦了服药后每日的昏昏沉沉。楚慈终究是不愿这样的。

  

但楚慈不敢和韩越说,他甚至不敢看韩越小心翼翼的逗他开心,怕他放弃了希望。

  

他不爱韩越吗?无疑是爱的。

  

可是,他真的陪韩越走不到最后了。他不忍看见韩越在他走后,一个人惶惶终老,每日陷在名为楚慈的沼泽里无法自拔。

  

许是任家远的旁敲侧击,许是楚慈在医院睡觉时紧皱的眉头。韩越终于动摇了。他把楚慈接回了家,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。

  

“楚慈?宝贝?你有没有感觉饿啊?”当清晨的阳光堪堪打进来时,韩越搂着身边的人柔声问到。

  

楚慈缓了一会,睁开了眼。窗帘漏了一条缝出来,阳光躲过遮光布的阻挡,穿进了屋里。细细看去,还能看清空中漂浮的尘埃。不知这是某人昨晚不经意没有拉好,还是故意为之,怕楚慈一睁眼便是黑色的压抑。

  

韩越的手机不合时宜的震动了起来,自从楚慈这次来势汹汹的病倒后,除了几位熟知朋友的慰问,剩下的工作韩越全部让龙纪威挡了。

  

“喂,严峫啊。怎么了?”

  

楚慈躺在床上,看着光中沉浮的尘埃发呆,他今日意外的没有从前那么困乏。

  

韩越回到卧室时,带起的风使得尘埃突然加快了移动的速度,连带着韩越一起看上去更加的欢快。

  

“楚慈!你还记不记得,我之前和你说国外正在就心脏衰竭进行研究!研究成功了!严峫已经托人弄到了仪器!咱们今晚去住院,明天机器到了,就可以进行手术了!”

  

如果可以,谁会愿意放弃生的希望呢。楚慈也明显欣喜了许多,“太好了!这样,我就可以配韩越岁岁年年了!”楚慈心中念到。

  

一直到傍晚睡前,韩越仍然在楚慈耳边不断的分享喜悦。

  

”今天从早上开始精神就很好!嗯,一定是快好了!”

  

“今天吃饭吃的比平时多!把这几道菜记下来!”

  

“今天睡前洗澡后依旧精神着,没有往日的困乏!”

  

“明天机器到了,就可以陪我岁岁年年了!”

  

江停和严峫也在今晚从建宁赶到了京城。严峫和韩越在外面确保仪器准确无误的送达,以及明天手术的安排。

  

江停则在病房里陪着楚慈说话,江停总觉得有些心慌,觉得今天的楚慈过于精神,有点...像,回光返照?但是江停不敢说出来,他不断的安慰着自己,明天做完手术就都好了,过年的时候一定要让楚慈过来,曾翠翠同志一直念叨着楚慈太瘦了,一定要好好补补。

  

眼见天色不早,江停和严峫要回酒店了。楚慈突然开口说到“江队,你和严警官一定要好好的。”

  

江停听见一时愣住,严峫到是大大咧咧的进来,说了句“放心吧,你江队和我好着呢,你别紧张,明天做个手术就都好了!”

  

深夜,楚慈觉得身体很轻,没了对检测的仪器的触觉,没了胸口的压抑感。门口,他的父母,他的老师,他的弟弟向他伸出手“楚慈,走了。”

  

“原来,这就要走了吗?”都说人走后不会带走任何东西,但楚慈发现他手上仍有韩越在手术室前给他带上的戒指。他回头看着韩越的睡颜,走到床前,落下一吻。“韩老二,这次不能陪你岁岁年年了,你可不许忘了我,让你找个好女孩我心里好像挺不舒服的,但是还是希望你可以遇到好的人,幸福下去。”他来时斜风细雨,走时无风无雨。

  

当刺耳的鸣叫声响起时,东边的晨光终于破开黑夜的寂静。韩越的梦中,他和楚慈十指相扣,戒指碰在一起,许下岁岁年年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呜呜,深夜产物。

  

楚慈和韩越在平行宇宙里一定活的很好,一定在幸福的的生活。

  

之前一直很喜欢辜鸿铭的一首诗,虽然有点病娇感,但真的很nice

  

我渴望岁月匆匆逝去,

  

让你失去明亮的双眸,

  

桃花般的肌肤,

  

还有残忍而又壮丽的青春,

  

这样你才会在意,

  

只有我仍然爱你。

  

好了,相信我糯米团和爆爆龙真的会好好生活,他们现在一定很幸福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45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